•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开展重点工作问效“擂台赛”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9-06-17 21:01:21
分享:

  推动重点工作提质提标提速、落实落地见效

  全市开展重点工作问效“擂台赛”

  “拉出任务单、明确任务图,坚决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硬、效果好,推动空气质量持续好转。”日前,在保定市“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重点工作问效“擂台赛”上,博野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出表态,并拿出具体落实举措。

  自5月31日起,保定市围绕落实全市重点工作,开展“擂台赛”,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促进落后县(市、区)比学赶超,全方位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见效。首期“擂台赛”聚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排名倒数的清苑区、博野县和望都县直面问题,拿出了整改措施,展现了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的决心。“登台亮相,成绩单和失分点一目了然,看到了别人的长处和自己的短板,对今后工作开展起到推动作用。”参加擂台赛的清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重点工作问效“擂台赛”聚焦进度质量目标,计划每两周一期,每期一个主题,今年将陆续开展13至15期。“通过晒实绩、比差距,激发广大干部群众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保定市主要领导表示,通过开办“擂台赛”,要把问题找准、把对策定实、把责任卡死,靶向施策、对症下药,推动重点工作提质提标提速、落实落地见效。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