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在长城汽车现场办公时强调 把服务企业发展牢牢抓在手上 推动全市经济水平更上新台阶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6-17 21:00:47
分享:

  6月15日,市长郭建英到长城汽车现场办公,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郭建英强调,长城汽车是民族工业的骄傲,也是保定的骄傲。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服务企业发展,深入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努力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推动全市经济水平更上新台阶。

  会上,长城汽车围绕城市发展和公司发展提出问题,并介绍了上次现场办公议定事项推进情况,市直有关部门和有关区负责同志一一进行答复。

  郭建英对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州工厂正式竣工投产表示祝贺。他指出,一直以来,长城汽车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核心动力,主动适应国际发展大势,加快“走出去”步伐,在企业思想、管理、布局、结构等方面不断求新、求变、求突破,取得了丰硕成果,已成为引领保定主导产业转型升级的杰出样板,成为保定发展的助推器和源动力。对于此次会议议定的事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研究解决,切实让企业在保定发展更加舒心顺心。

  郭建英强调,当前,国际形势风云变幻,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这就要求我们必须牢牢抓住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积极履行政府职责,为企业创造良好发展条件。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做好跟踪服务,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实现与企业同频共振,营造优良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在保定取得更大发展。

  市委常委罗德强主持现场办公。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