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在调度当前重点工作时强调 高标准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集中精力推动经济社会实现更大发展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6-17 20:46:06
分享:

  6月15日,保定市长郭建英主持召开生态环境部约谈整治暨白洋淀上游综合治理、五个专项整治行动、瓶装液化气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调度会,听取进展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郭建英强调,此次会议调度的事项事关生态文明建设、事关保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高标准按时完成整改任务,集中精力推动经济社会实现更大发展。

  郭建英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从历史观、大局观和角色观的层面正确认识当前保定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端正态度、转变思想、主动面对,要切实担当担责、加快解决,不讲理由、不讲条件地把工作落实到位,用实际行动维护好保定发展稳定大局,以坚定坚韧的信心决心和激情满怀的工作状态,推动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郭建英强调,要进一步聚焦问题导向,下定决心把问题处理好,不能遇到问题就畏缩不前,不能一处理问题就瞻前顾后做“老好人”;不能因其他因素影响而对问题处理草草收场,必须排除一切杂念、克服一切困难、想尽一切办法,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郭建英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做工作落实的“行动派”。针对工作推进中的“难点”和“堵点”,明确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要广泛宣传、发动群众、营造氛围,凝聚工作合力,高标准按时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坚决顶起自己头顶的“一片天”。

  会上,清苑区、蠡县、望都县、定兴县、顺平县、曲阳县、满城区、涞水县汇报工作进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水利局通报有关情况。

  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政府领导肖占乐,副市长张志奎、王月衡讲意见。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