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书记

聂瑞平调研检查“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行动开展情况并听取汇报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6-14 10:42:09
分享:

  6月13日上午,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和市网信办,调研检查“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行动开展情况并听取汇报。他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行动,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

  聂瑞平首先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窗口前,同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一窗受理”“一次办结”情况,对工作把脉问诊、客观点评、给予指导,并针对“办事方便不方便、效率高不高”等问题,倾听群众声音,征求意见建议。在市网信办,聂瑞平深入了解网信平台建设和运行情况,听取“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行动汇报。他强调,要适应网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和信息化发展引领能力,守好阵地,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随后,召开汇报会。聂瑞平指出,在全市开展“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行动,是市委立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决策部署作出的重要部署,旨在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奠定坚实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

  聂瑞平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突出问题导向,把群众的难点、痛点、堵点、焦点问题作为切入点,认真排查,立行立改,抓实抓细。要狠抓作风转变,转变思维方式、工作方式、生活方式,在不断解决问题和矛盾中发展进步。要明晰工作责任,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上下贯通,步调一致。要强化推动落实,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层层传导压力,强化督导检查。

  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宣传部、市大督办有关负责同志汇报情况。定兴县、高阳县、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言,部分县(市、区)和市直单位作书面发言。

  市领导闫继红参加调研并主持汇报会。

  市领导杨文堂参加上述活动。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