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情暖端午节 保定竞秀区志愿者走进老年公寓献爱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素娟 安智玲 李刚
2019-06-03 12:13:29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王素娟 安智玲 记者李刚)6月3日,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保定竞秀区非遗项目“北派传统修脚术”非遗志愿者一行六人走进福来居老年公寓,为老年人上门义务修脚。

保定竞秀区志愿者走进福来居老年公寓,为老年人义务修脚。 王素娟 摄

  “北派传统修脚术”传承人刘海宁的弟子刘立宝、丁俊男等一丝不苟的给福来居老年公寓的老人们修脚、涂药、护理,高超的技艺和暖心的话语,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活动现场洋溢着温情与感动。

  保定竞秀区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厚,通过近几年的发掘,现已有区级以上非遗项目13项。北派刘氏传统修脚术始于清代,是传统技艺的典型代表。此次“情满端午节,非遗献爱心”双创双服志愿者服务活动由竞秀区文化和旅游局、北派传统修脚术联合举办。

关键词:保定,竞秀,端午节,献爱心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