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在市政府党组第三十次会议上强调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5-27 15:58:26
分享:

  5月24日,市政府党组召开第三十次会议。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郭建英主持。

  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北京市党政代表团到我市考察扶贫协作工作有关精神,研究《中共保定市政府党组“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等。

  郭建英指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推动形成全党从严从实抓党员教育管理的良好态势。《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了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要加强学习,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激发党组织生机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加强管理,采取有力措施,严格贯彻执行条例,不断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防止形式主义。要加强宣传,抓好条例的宣传解读和学习培训,使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真正入心、入脑、见行动,为实现保定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郭建英强调,京保扶贫协作开展几年来,北京市各级各界倾注了大量心血、付出了大量努力、作出了巨大贡献,取得了明显成效。此次北京市党政代表团到我市考察扶贫协作,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北京市和省委、省政府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的关心、关怀和支持。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此次考察精神,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充分利用好京保扶贫协作平台,进一步加强工作对接、产业对接、项目对接,努力打造京保扶贫协作示范工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事项。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