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在调度当前重点工作时强调 坚决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源动力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5-27 15:58:26
分享:

  5月24日,市长郭建英召开专题会议,调度服务保障雄安新区有关项目和保定深圳园推进事宜。郭建英强调,要坚决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源动力。

  会上,市直有关部门和有关县(市、区)围绕各自分工汇报了当前进度,郭建英与大家一道分析解决存在的问题。

  郭建英指出,今年是雄安新区启动大规模建设的一年,政府工作的主要任务之一就是强力服务保障雄安新区建设。要主动与雄安新区和省有关部门对接,坚决保障雄安新区的水、电、路等要素支撑,加快推进白洋淀上游流域综合治理,坚决为雄安新区提供强有力的环境支撑。要成立专班,对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领导小组交办的事项,逐一建立台账,实行清单管理,第一时间落实到位。

  郭建英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保定深圳园建设,经过前期各方共同努力,项目取得了一定进展。下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围绕加快项目推进积极想办法、做工作,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努力创新方法,破解瓶颈,争取支持,打造深保合作的典范工程。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副市长张志奎、王月衡讲意见。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