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涞水新闻网 > 本地要闻

野三坡国际半程马拉松暨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程卫民
2019-05-25 23:18:58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李艮春 通讯员程卫民)5月25日上午,2019河北涞水野三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暨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在涞水县野三坡百里峡广场开跑。4500名参赛者在天然的峡谷赛道上绕山跨水、尽情奔跑。

5月25日,2019野三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开赛。图为参赛选手冲出起跑线。 程卫民 摄

  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人民网、河北省体育局、保定市人民政府、涞水县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马拉松协会、保定市体育局、涞水县教育和体育局承办。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选手沙宇超以1小时11分52秒的成绩获得半程男子组冠军,于海生以1小时12分28秒的成绩获得亚军,徐传银以1小时15分43秒的成绩获得季军。

  半程女子组比赛中,冠军奖杯花落选手丁常琴,她的成绩是1小时16分11秒。李静以1小时29分20秒的成绩获得亚军,师永红以1小时30分41秒的成绩获得季军。

  组委会今年为参赛选手们提供了免费跨城接驳服务,在北京西站及高碑店东站等地设立接驳车站。现场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冰镇绿豆汤和西瓜近10种超丰富的赛道补给。

  此外,赛道设置了6组赛道喷淋器,为跑者充分降温。由200余名医疗救护人员、32台AED、十数位急救跑者组建的医疗保障团队,为跑者保驾护航。

5月25日,2019野三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开赛。图为参赛选手比赛中。 程卫民 摄

关键词:保定,野三坡,马拉松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