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蠡县新闻网 > 本地要闻

保定蠡县将建工业物联网创新中心项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旭宁 李刚
2019-04-24 16:40:03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 张旭宁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张旭宁 记者李刚)4月23日,工业物联网创新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蠡县经济开发区创智中心举行。

  工业物联网创新中心项目是响应省委、省政府“万企转型”的一项重要举措,由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与蠡县政府共同打造,为工业制造业升级打造适用的信息化软硬件工具、平台和方法,通过信息化创新推动团长升级、推动蠡县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社会发展、创新驱动发展、加速资源转化,更好地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根据双方合作协议,该项目将落户蠡县经济开发区,该项目将整合清华大学等顶级科研与技术资源,在基础技术研发、核心技术研发、成果转化、标准制定、智能制造等方面,为河北制造业万企转型和传统产业集聚区转型再造提供完整的技术产品生态服务、咨询规划培训服务,打造国内领先的基于工业物联网大数据应用的创新服务平台,推动蠡县新兴产业壮大,传统产业升级。

关键词:保定,蠡县,物联网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