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体育

2019年全国跳水冠军赛结束 河北队获1金1银2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4-24 10:49:52
分享:

       长城网4月23日讯(记者刘海楠)4月23日,2019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世锦赛跳水选拔赛(第二站)在重庆结束。此次比赛,河北队共派出了12名运动员参加,取得1金1银2铜和多个前八名的好成绩。其中跳水名将王涵获得女子双人三米板冠军和女子单人三米板亚军,成功取得这两个项目的世锦赛参赛资格。

  王涵(左一)在领奖台上。省游跳中心供图

  在4月17日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王涵搭档施廷懋以总分345.90分夺冠,成功拿到光州世锦赛第一张入场券。4月20日是女子单人3米板决赛,来到赛区就开始发烧、体能下降的王涵以顽强的意志力坚持跳完5轮,最终以394.05分的成绩排名第二,拿到光州世锦赛第二个项目的参赛资格。赛后,王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接下来将做好世锦赛备战,同时积极训练,争取拿下明年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河北省体育局游泳跳水运动管理中心宣教科科长王智勇表示,本次比赛整体不错,主力队员都发挥出了正常水平,通过此次比赛,锻炼了队伍,提高了队员们的竞技水平,主力队员王涵通过自身顽强的拼搏精神拿到了第19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两张入场券,预祝她能在女子单人3米板的项目中稳定发挥,有所突破,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了解,第19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将于2019年7月12日—28日在韩国光州举办。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