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人才

保定市清苑区举办道德模范、清苑好人颁奖典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淑玲 李刚
2019-04-24 10:18:10
分享:

颁奖典礼现场。 李淑玲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李淑玲 记者李刚)4月22日,保定市清苑区在清苑宾馆举办2017-2018年度“清苑区道德模范”暨2018年度“清苑好人”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中共保定市清苑区委宣传部主办、清苑区广播电视台承办。

  此次“清苑好人”评选活动旨在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区形成崇尚好人、关爱好人、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共设置见义勇为、孝老爱亲、诚实守信、助人为乐、敬业奉献5类好人奖项,由单位举荐、媒体推荐,评委会评审,机关部门审核,媒体公示等环节组成,共评选出2018年度“清苑好人”36人(组),2017-2018年度“清苑区道德模范”10人。颁奖典礼在情景歌舞《好人,你好》中拉开帷幕,现场回放每个“好人”的事迹短片,并对“好人”进行访谈,还原“好人”们崇德行善的心路历程。一个个好人故事让现场的观众感动至深,将颁奖典礼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很多观众在听到动情之处甚至泪洒现场,这是道德的力量,这是对善的弘扬。

关键词:保定,清苑,好人,道德模范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