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文化

2019丝路国家青少年国际摄影竞赛河北分赛区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刚
2019-04-23 13:12:30
分享:

启动仪式。 李刚 摄

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主席,丝路国家摄影组织国际联盟主席杨元惺讲话。 李刚 摄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 李刚)4月22日,由河北省艺术摄影家学会主办,河北师大报刊集团承办的2019丝路国家青少年国际摄影竞赛河北分赛区在保定市十七中启动,来自唐山市、廊坊市、保定市、石家庄市、邢台市、沧州市的二级分赛区代表及14所学校摄影社团的学生共计400人参加启动仪式。

河北省艺术摄影家学会主席王恒茂讲话。 李刚 摄

  据介绍,此次2019丝路国家青少年国际摄影竞赛河北分赛区成功启动后,将面向河北省内青少年(年龄在8-22周岁之间)征集以“我们的家园”为主题的摄影作品,活动将于2019年8月15日截至征稿。活动共设置了150多个奖项对优秀作品进行奖励,望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活动。

河北赛区秘书长宣读征稿启事。 李刚 摄

  活动将通过竞赛的方式打造世界青少年以摄影为媒介的国际国内文化交流平台,使世界各国青少年通过影像记录和传播这一构筑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建设工程,加强各国青少年对一带一路国家的了解、沟通和交流,促进青少年做丝路文化见证者、建设者和传承者。据悉,本次竞赛全球启动仪式已于4月17日在海上丝绸之路起点泉州成功举行。

活动现场。 李刚 摄

关键词:保定,青少年,摄影竞赛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