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体育

全国跳水冠军赛河北运动员王涵3米板夺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4-22 10:04:5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刘海楠)4月17日,2019全国跳水冠军赛暨世锦赛跳水选拔赛(第二站)在重庆开赛。来自全国20支代表队的239名跳水健儿将在为期一周的比赛中展开3米跳板、10米跳台等17个项目的激烈角逐。在当晚进行的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我省跳水运动员王涵与搭档施廷懋以总分345.90分夺冠。

  王涵(左四)与搭档施廷懋获得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省游跳中心供图

       据了解,此次比赛承担着今年7月在韩国光州举行的18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阵容的选拔任务,而世锦赛阵容关系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阵容的选拔。本次比赛夺冠后,王涵和施廷懋拿到了世锦赛女子双人3米板入场券。

       赛后王涵表示,参加全国赛的运动员水平都很高,大家也很有状态。我和施廷懋进行双人搭档的训练时间比较短,只能一天当三天用,今后我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以赴备战世锦赛。

王涵在比赛中。省游跳中心供图

  

成绩榜。省游跳中心供图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