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耄耋老人摔倒在地 公安交警紧急送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峰 李刚
2019-04-20 17:43:03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高峰 记者李刚)老人突然倒地,痛苦不已,执勤交警紧急送医,近日,在裕华路上就发生了暖心一幕。

  4月13日,保定公安交警一大队民警正在河大附属医院门前进行治理交通,上午10时许,一名耄耋老人自东向西独自过马路,就在其刚刚走到人行道附近时,突然站立不稳,向其左侧摔倒,老人当时就露出及其痛苦的表情。

  执勤交警见状立即上前,经询问得知,老人今年89岁,刚刚倒地时摔到了左侧胯骨,现在非常疼痛,而老人这个位置此前曾做过置换手术,所以这次摔伤的情况比较复杂。

将老人送至河大附属医院急诊科进行救治。 警方供图

  执勤交警见状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得知急救车需要从保定第一中心医院开来后,民警为了争抢时间,在安抚老人后,冲进河大附属医院急诊科,借来了一辆医用推车,在值班医生和过往群众的帮助下,一起将老人抬到推车上,迅速将老人送至急诊科进行救治。直至老人的儿子赶到医院,并确认老人情况相对稳定后,执勤交警才离开医院,继续执勤。

关键词:保定,公安局,交警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