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高阳县走访慰问17名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程尚梅 李刚
2019-04-20 11:25:59
分享:

高阳县对在2018年度荣获三等功以上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程尚梅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程尚梅 记者李刚)“感谢领导和组织的关心,我会照顾好双方老人和孩子,守护好我们的小家!”刚刚荣获三等功的四级军士长张东海妻子吴芳芳激动地说道,4月16日,高阳县对在2018年度荣获三等功以上的17名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上喜报和慰问金,每到一处慰问人员都详细询问军人家属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实际需求。

  为提升军人职业的荣誉感、幸福感,在全社会营造拥军爱军的社会氛围,高阳将拥军优属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务任务来抓,成立了武装部部长任组长的关爱军属领导小组,制定了一系列优抚政策,为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发放优待证。持证可以免费游览景区、免费乘坐公交,就医、购票时享有优先权。每年定期为入伍两年的新兵及退役军人发放家庭优抚金,去年一年累计发放家庭优抚金1800万元。

关键词:保定,高阳,慰问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