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市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洁 李毅 李刚
2019-04-15 17:40:24
分享:

4月15日,保定市中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这是市民通过专题展扳了解国家安全教育的有关法律法规和典型案例。 记者 李刚 摄

4月15日,保定市中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这是保定市公安局工作人员给咨询者讲解安全知识。 记者 李刚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张洁 李毅 记者李刚)4月15日,保定市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在人民广场集中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向纵深开展,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此次活动是《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活动现场,保定市公安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司法局、市国家安全局等有关部门通过设置专题展板、摆放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标语、解答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集中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和有关法律法规、典型案例,公安民警在现场进行了模拟演练。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设置展版52块,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广大市民也加入到活动中,积极领取宣传资料,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熟知了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了解了《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认识到国家安全与个人安全紧密相连、与生活息息相关,夯实国家安全的社会基础是大家共同的责任。

关键词:保定,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