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体育

“二青会”速度滑冰比赛河北再添一枚奖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4-15 14:15:16
分享:

集体出发项目比赛现场。田川供图

  长城网4月14日讯(记者马立航)为期三天的“二青会”冬季运动速度滑冰比赛今天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上午结束的速度滑冰集体出发比赛中,代表承德市体校参赛的黄余琳获得女子甲组铜牌,这是在“二青会”冬季运动项目速度滑冰比赛中,我省获得的第二枚奖牌,该组别共有29人参赛。在首日的比赛中,代表秦皇岛业余重点体校参赛的王静,获得女子乙组500米速滑比赛银牌。

黄余琳获得铜牌。田川供图

        集体出发作为2018平昌冬奥会新增项目首次进入冬奥会。成人比赛距离6400米滑行16圈,在比赛过程中,除了终点冲刺外,途中还设置了3次途中冲刺,分别在第4圈、第8圈、第12圈设有计分点,每个计分点前三名将获得5分、3分、1分的积分。最终通过终点的前三名将获得60分、40分、20的积分,最后在计分点得分加和最高的前三名选手将分别获得金、银、铜牌,其他选手按完赛时间排名。本次比赛为青少年比赛,比赛距离为4000米,需要滑10圈,冲刺点在第4圈、第7圈和终点,积分方式同冬奥会。

集体出发项目比赛现场。田川供图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