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人才

雄安新区|今年首届大型招聘会将于4月26日举办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9-04-10 13:29:28
分享:

  从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获悉,2019年雄安新区首届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暨民营企业招聘周,将于4月26日在安新县举办。

  活动以“智汇雄安、聚才发展”为主题,服务求职人员包括新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村转移就业劳动力、征迁地区劳动力、转型升级企业员工、城镇失业人员及社会各界优秀人才。

  活动将组织京津、雄安新区及省内其他地区的近40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1万多个就业岗位。在新区注册成立的各类用人单位、有意愿参与新区建设发展的企事业单位、其他有意从新区招聘劳动者的用人单位等,均可通过中国雄安官网微信公众号、河北人社网、河北人才网网站及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官方微信等方式报名,免费参会。

  活动当天,承办方还将在招聘会现场设立家服专区,组织京津冀家服单位参会,为有意在家政行业就业的劳动力提供就业岗位及培训。设立贫困劳动力简历征集处,促进精准就业工作落实。设立创业项目征集处,汇总形成创业需求信息库,以便会后更好地为劳动力自主创业提供精准服务。设创业成果展区,集中展示雄安新区创业成果。设立政策咨询处、就业指导处,为劳动力提供就业政策咨询、就业指导。

  活动由雄安新区管委会和省人社厅联合举办,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安新县政府共同承办。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