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涿州新闻网 > 本地要闻

保定涿州:张志国助人为乐荣登“中国好人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贾佳 李刚
2019-04-09 16:33:59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贾佳 记者李刚)据中央文明办发布2019年3月“中国好人榜”,保定涿州明城恒盛集团董事长张志国被评为“助人为乐好人”。此次评选活动全国共有107名身边好人入选,其中河北省6人,张志国是保定市唯一代表。

  张志国曾获《中国双拥》年度人物、河北省爱国拥军模范等殊荣。创办企业18年来,他敢字当头,干字为先,凭借一己之力,拼出了一个集驾培产业、农村电商、金融服务等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带出了2360人的员工队伍;他勇担企业家责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助力精准扶贫,累计为社会捐款捐物,价值1300余万元;他胸盈绿色,心系国防,爱国拥军做实事,是当地支持国防事业的带头人,先后安置238名复转军人到企业就业,累计投入400余万元用于拥军事业。他组建的“帮战友”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连年举办大型专场退伍军人招聘会,为上千名退伍军人搭建就业平台。

关键词:保定,中国好人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