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众多“本土好人”亮相高碑店“河北好人”发布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时爱民 李刚
2019-04-03 19:35:39
分享:

好人代表集体宣读《倡议书》。 时爱民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时爱民 记者李刚)4月3日,由河北省文明办主办的3月份“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高碑店市举行,众多“本土好人”璀璨亮相。长城网保定频道、24小时客户端、河北文明网等进行了现场直播。

  活动现场,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保定市和高碑店市领导共同为3月份“时代新人•河北好人”揭榜。之后,伴随着大屏幕上展示的一个个感人甚至震撼的故事,为高碑店这座城市的文明建设做出贡献的107国道见义勇为“灭火器哥”胡兆军、创办“孝行和谐小院”好支书罗会安、孝老爱亲的张国强和敬业奉献的特教中心教师蔡跃梅等众多好人和道德模范代表如璀璨星辰般亮相大舞台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交流,不时引发热烈的掌声。中国好人刘洪安和张振堂等也到现场向河北好人们赠送了“道德传家宝”。互动中穿插了韵白剧《铁肩担道义》、快板《德•信》等文艺节目,用艺术形式展现了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

  高碑店市是全国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发祥地。在领导重视和良好的群众基础下,该市几十年来,在大力发展经济建设的同时,持续传承并擦亮这一文明品牌,取得了越来越多新成果。去年该市荣登首届河北省文明城市榜单,同时开启了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新征程。

关键词:保定,高碑店,河北好人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