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娱乐

2019MTA天漠音乐节将于6月28日开唱

来源: 夏季之声  作者:
2019-04-01 12:47:50
分享:

  记者从“夏季之声”APP上获悉,以“平行时空”为主题的2019MTA天漠音乐节将于6月28日在怀来天漠自然风景区激情开唱,为期两天三夜,并且首批阵容公布。

  首批阵容如下

  Higher Brothers

  拥有四位才华横溢的成员,分别是马思唯(MaSiWei)、丁震(DZKnow)、杨俊逸(Psy.P)和谢宇杰(Melo)。时尚杂志《GQ》说:“Higher Brothers的成功案例不仅仅是四个孩子实现梦想的美好故事,它更印证了Hip-hop文化正在向全球蔓延。Higher brothers年度巡演北方唯一一站。

  万能青年旅店

  石家庄土著与外来人口组成的摇滚乐队,风格难以精确归类,音乐大致上有民谣、另类摇滚和前卫摇滚的投射,有诗情叙事和开放编曲的方向。万能青年旅店已是当下享有最高声誉的中国摇滚乐队之一。

  花粥

  凭借专辑《乍见之欢》入围第五届阿比鹿音乐奖年度专辑、年度单曲及年度音乐人三项大奖项。此外凭借《盗将行》荣获网易云音乐年度最受欢迎十大金曲,花粥本人也荣获网易云音乐2018年度最佳女歌手。

  房东的猫

  快乐的民谣小组合,唱作人。成立于2013年,吉他手吴佩岭和主唱王心怡在武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相识。音乐代表作《秋酿》、《美好事物》等。出道不到两年,巡演几乎场场爆满。

  重塑雕像的权利

  成立于2003年的重塑雕像的权利,担任过世界殿堂级摇滚乐队Depeche Mode欧洲巡演嘉宾,登上11个万人场馆的舞台,创造中国摇滚史纪录。

  NINEONE#

  来自我们WR/OC厂牌的西安创作型女Rapper,2016年加入Lazyair,开始接触说唱,凭借作品《I Don’t Wanna See U Anymore》走红,刚在美国西南偏南音乐节大放异彩的她,将携个人即将发行的首张专辑登陆MTA天漠音乐节,完成她的蜕变。

  盘尼西林

  从成⽴之初就被冠以“优质⻘青年偶像乐队”之名,歌唱九零⼀代年轻⼈敏感⽽丰富的世界与⽣活。以传统吉他摇滚为根基,融合多类型⾳乐⻛风格,打造出属于他们的“浪漫主义摇滚乐”。

  Artux Surfin’ Boi

  (阿克江AKIN x VISUDY)

  来自《中国好声音》的R&B灵魂歌手阿克江与制作人Visudy组成的“Artux Surfin’Boi

  (阿图什冲浪男孩)”,凭着对音乐最单纯追求走到一起,用流畅抓人的旋律、迷幻的风格与氛围,简单的中英文歌词就勾勒出丰富意境。

  艾瑞欧ERIOE

  ERIOE,来自新疆的96年极光男孩,经过3年的不断创作和摸索形成了自己多变的风格,不管是Boombap、Trap还是Melodic都能够驾轻就熟。2018年加入前说唱团体安全着陆,至今个人网易云已有多首单曲达到999+。

  朱婧汐JING

  她的创作中带有一种“城市嬉皮”的味道,编曲和旋律摩登新潮,歌词和态度却又质朴随性,2016年第三届“中国好歌曲”朱婧汐以一首《心碎大道》进入刘欢导师战队,歌曲播出后随即登上QQ音乐流行巅峰榜。

  文雀

  有着“京城后摇传说”之称的文雀乐队成立于2008年,是中国知名的后摇乐队之一。自乐队成立以来先后发行了《彩虹山》《看风景的人》《迷路记》《大雁》《庙雨连珠》。

  Lows0n

  Lows0n中文式英文翻译为低能儿,擅长将一切音乐风格转换成儿童风格,小小的身体但一出场就可以燥翻整个Livehouse,风格Indie Pop,由左小祖咒领衔的全家福合唱团的团宠。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