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名企风采

英利连续11年举办“地球一小时”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4-01 12:44:56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张丰伟)为积极响应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地球一小时”活动,服务保定市低碳经济发展,3月30日,英利集团通过低碳公益展、绿色健步走、熄灯一小时等多种方式支持本次活动。据悉,英利作为我国第一家加入世界自然基金会“碳减排先锋”的光伏企业,已连续11年参与该活动。

  当天上午,在保定市人民政府指导下,由市发改委、市生态环境局联合主办,英利集团、零碳发展研究院承办的保定第四届低碳公益展在电谷国际酒店南广场举办。本届低碳展以“绿色发展·创享未来”为主题,通过组织城市环保健步走、公益活动、熄灯一小时等方式,把绿色健康与低碳环保的意识零距离传递给公众,助力保定低碳发展新思维,以绿色产业为主导,推进低碳城市建设。

  期间,组织了城市环保健步走活动。由社会公益组织,高等院校师生、企业代表,环保爱好者以及英利近百名员工组成的健步走团队,身着统一服装列队出发,途经英利光伏产业园区、电谷城市低碳公园,最后到达保定植物园,从绿色工厂到绿色建筑,走出了一条绿色之路,为绿色出行、低碳生活营造了浓郁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唤醒公众的环保意识,都能从自我做起,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当晚八点半,英利在电谷国际酒店广场举办“熄灯一小时”活动,电谷国际酒店及广场准时熄灯,以实际行动响应世界自然基金会倡议。参加活动的市领导、嘉宾代表以及所有现场市民共同宣誓,倡导节约每一度电、减少使用每一个购物袋、回收每一个塑料瓶,为地球减负,为创造一个可持续的未来贡献力量。期间,现场还举行趣味运动、幸运抽奖、家园拼图、知识问答等互动游戏,寓教于乐,向市民传递绿色环保理念。

  据了解,“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应对全球气候变化于2007年向全球发起的一项全球性活动,有超过180个国家和地区积极响应。

关键词:保定,英利,地球一小时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