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娱乐

第二届石家庄(正定)女子半马 亮点看过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4-01 10:18:2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刘海楠)2019石家庄(正定)女子半程马拉松赛,距3月31日(周日)开跑还有1天时间。这是在古城正定举办的第二届女子半程马拉松,开跑之前我们来盘点一下,本次赛事与上届比较有哪些变化?

  首先,在赛事规模上,参赛人数由4000人上升到6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组有100对情侣参赛,迷你马拉松组增加了向社会征集的残疾人公益跑者30组,两个项目前100名跑者均可获得奖励。

  其次,众多女性跑友在比赛的同时,还有浪漫的“福利”哟!赛事组委会特意向全社会及校园征集了30名帅哥组成型男团,届时他们将在终点处为完赛的女选手们挂上奖牌,并送上鲜艳的玫瑰花,为跑者跑出好成绩营造更有激情的赛事氛围。

  最后,组委会还特别设置“告白墙”、“摇一摇送奖品”、“现场LED大屏霸屏”、“手印涂鸦”等有趣的环节,让跑友们玩到嗨!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