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博野新闻网 > 本地要闻

保定博野县新媒体助力脱贫攻坚联盟正式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旺辉 张锦楠 李刚
2019-03-28 23:32:33
分享:

博野县新媒体助力脱贫攻坚联盟成立仪式。 张旺辉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张旺辉 张锦楠 记者李刚)3月27日,保定市博野县新媒体助力脱贫攻坚联盟正式成立,全县近20家有情怀有担当的自媒体和政务新媒体参加成立大会。

  据博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康介绍,该县是河北省省级贫困县,成立新媒体助力脱贫攻坚联盟,旨在将网络公益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支撑,打造网络公益扶贫品牌项目,凝聚共识,整合资源,积极探索创新“互联网+”扶贫模式,推动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据悉,博野县新媒体助力脱贫攻坚联盟坚持公益导向,在县扶贫办和县委网信办的指导下开展工作。一方面,该联盟为贫困群众搭建一个宣传推广的平台,,打通供需关系,让贫困群众的产品走出去、卖的好。另一方面,广泛传播正能量,营造良好的舆论宣传导向和浓厚的脱贫攻坚氛围,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呐喊助威,努力使扶贫宣传做到随时随地、精准到位,帮助贫困群众树立脱贫信心。

  该县自媒体“在博野”网络平台负责人江召表示,联盟成员将在参与网络扶贫的过程中进一步强化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使命担当,让贫困群众在互联网共建共享中有更多获得感。

关键词:保定,博野,新媒体,扶贫攻坚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