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冀北技培中心选“五星职工”培育岗位先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红旭
2019-03-27 12:02:51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王红旭)3月25日,国网冀北技培中心(保定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选树“五星职工”活动全面启动。

  选树“五星职工”是该中心信息党支部发起的一项特色活动,是支部党建亮点工程“五星一旗”重要内容之一。支部围绕年度工作任务和行政工作重点,确定“创新之星、科技之星、品牌之星、和谐之星、跨界之星”等“五星”评比内容和标准,支部党员和部门职工根据个人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可以自主确定评选目标,参与不同类型星级职工的评选。

  期间,该支部开发设计了“五星职工”评选手机APP,设置了“选星签名、选星查询、评星标准”三个板块,实现选树“五星职工”全过程线上操作,促使党员工作方向和任务目标更加清晰,典型先进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发挥。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