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民生

保定市汽车改装厂宿舍十年未拆迁 成烂尾楼

来源: 河北网络问政平台  作者:
2019-03-26 11:01:28
分享:

网友诉求:保定市汽车改装厂宿舍十年未拆迁 成烂尾楼

保定市汽车改装厂宿舍至今还没有拆迁,把老百姓宜居的环境变成烂尾楼长达10年。百姓流离失所,不少居民含恨离世,眼睁睁自己辛苦1辈子的房子住不上,而且政府还信誓旦旦承诺2018年底全部安置,至今仍未安置完毕。

保定市委 回复:

网民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市委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市府河片区拆迁指挥部进行了调查核实。经查,汽车改装厂宿舍属府河片区拆迁改造范围,2009年3月启动拆迁改造。由于个别住户要求拆迁补偿条件较高,一直未能达成拆迁协议,导致安置房D区17号楼至今无法动工。目前,剩余8户居民回迁安置条件正在商洽中,待签订拆迁补偿协议,该宿舍完成全部拆迁后,安置房D区17号楼即可开工建设。欢迎您继续监督支持我们的工作。


日期:2019-03-25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