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民生

保定市图书馆工作人员服务质量差

来源: 河北网络问政平台  作者:
2019-03-26 10:58:49
分享:

网友诉求:保定市图书馆工作人员服务质量差

2019年2月24日去保定市图书馆办理图书证遗失办理手续,发现存在如下问题:

1.下午两点工作还未按工作时间上班;

2.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差,表现出极其不耐烦,语言过于暴躁;

3.交流过程中不停拿烟,表示要抽烟;

4.还未交流完毕,就私自离开办公室,留下咨询人员自己单独在办公室。

要求当天涉事工作人员作出检讨,向当天咨询人员赔礼道歉,同时要求我市图书馆对该类似行为作出合理解释及后期改善计划。

保定市委 回复:

网民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市委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进行了调查核实。经查,市图书馆工作人员陈某在为您补办借阅证手续时确有言语急躁和离开工作岗位的行为。为此,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已作出以下处理决定:一是责成当事人深刻检查并调离市图书馆一线服务工作岗位;二是责成市图书馆进行全馆警示教育,整顿工作作风。据反馈,市图书馆负责同志已就上述处理意见征询您的意见,如您仍有不满,可向我办和有关部门反映。下一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建设,结合“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欢迎您继续监督支持我们的工作。


日期:2019-03-25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