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河北新闻

去年河北10市开展安全生产巡查 完成整改7099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3-18 19:26:10
分享:

现代工厂。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长城网3月18日讯(记者 张艺萌)记者从河北省应急管理厅获悉,河北各市于2018年陆续开展了安全生产巡查。

      2018年,石家庄、承德、秦皇岛、唐山、沧州、邢台、邯郸市,以及定州、辛集等9个市分别完成了对县级政府、乡镇(街道)的安全生产巡查,共计巡查县(市、区)94个,延伸巡查乡镇(街道)367个,县(市、区)直部门1025个,企事业单位595个,谈话1562人次,发现问题隐患7168个(项),目前已完成整改7099个(项),未完成整改69个(项)。廊坊市组织对市安委会成员单位进行了安全生产巡查,共巡查22个市直部门,发现问题隐患276个,已全部完成整改。

  据了解,各市2018年均是首次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各市法灵活,形式多样。石家庄市积极拓展和畅通发现问题的渠道,及时公布巡查举报电话、信箱、邮箱,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呼声;廊坊市设立了安全生产管理科或明确了安全生产监管科室,配备专职人员专门负责安全生产工作;石家庄、唐山、廊坊、沧州及辛集市将巡查反馈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列入2018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内容。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