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高碑店市举行“2019新春开骑”启动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绅光
2019-03-13 08:00:07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时爱民 记者赵绅光)3月10日,保定高碑店市成功举行了2019新春开骑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该市单车协会主办,北京悦动世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该市户外运动协会协办。

高碑店市举办2019新春开骑启动仪式。时爱民供图

  200余位骑行爱好者从该市植物园南门出发,骑行数公里至该市京南体育小镇攀岩基地,宣扬“低碳出行,护卫蓝天”的环保理念。

骑行爱好者在合影留念。时爱民供图

  骑行是该市近年来兴起的大众健身运动。该市单车协会成立于2017年10月,目前已发展会员近500人。协会群组织的均为公益骑行,两年多来,协会相继自办或与旅游小镇攀岩基地、冀康现代农庄等联合组织了“低碳出行捍卫蓝天公益骑行”、“寻找最美旅游目的地骑行”、 “冀康田园综合体2018首届骑游大赛”等活动,每次参与人数都在200人以上。协会还支持骑手们走出去交流和参赛。现已有多人在国内各种赛事中取得的了不错的成绩,向外界展示了高碑店人健康形象和实力。

关键词:高碑店,骑行爱好者,启动仪式责任编辑: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