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易县开展2019年“春风行动”招聘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宿雅男 李艮春
2019-02-19 11:38:43
分享:

招聘会现场。 宿雅男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宿雅男 记者李艮春)2月18日上午,“促进转移就业 助力脱贫攻坚——易县2019年‘春风行动’暨京冀劳务协作精准扶贫招聘会”在易县文化广场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由北京市海淀区人社局、易县人社局、易县扶贫办、易县总工会、易县妇联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促进易县农村劳动者特别是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满足各企业和各类单位用人需求,搭建就业供需平台,扎实推进易县就业扶贫工作。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北京市和易县本地近百家优质企业参加,为全县劳动者提供物业物流、家政服务、商业餐饮、安保服务、制造业等行业的3000余个工作岗位。招聘会现场人山人海,求职者络绎不绝,共计2000余人到现场参加活动,有4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据悉,今年的“春风行动”将持续到3月15日,易县相关部门将通过开展主题宣传、组织招聘活动、加强就业服务、引导返乡创业、推进就业扶贫、强化权益维护等措施,支持农村劳动力就业创业。

关键词:易县,春风行动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