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关汉卿大剧院本周末将举办首个市民开放日活动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2-14 11:35:42
分享:

  2月16至17日,关汉卿大剧院将举办首个市民开放日活动,面向保定市民免费开放。此次活动旨在推动高雅艺术的广泛深入普及,让市民通过了解剧院文化,亲身感受艺术魅力,从而拥有一种有滋味的文化生活方式。

  据了解,首个市民开放日活动的具体时间为2月16日和17日9:00-11:30、14:00-16:30。16日由保定艺术剧院艺术团在大剧场进行演出,17日为精彩的舞台灯杆秀。与此同时,16、17日在二楼大厅将进行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让大家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关注“保定关汉卿大剧院”公众号,即可领取免费参观券。

  关汉卿大剧院地处保定东湖湖畔,建筑面积35902平方米,总高度59米,地上四层、地下三层,是集文化、观演、展览为一体的综合大型文化公共建筑,能满足音乐剧、舞剧、歌剧、话剧、交响音乐会、戏曲及综艺晚会等各类演出的使用要求,将成为文化艺术展演的重要阵地,也将成为我市全新的文化地标和靓丽的城市名片。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