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河北新闻

暖心春运:河北机场集团“从家飞”服务队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1-22 10:27:05
分享:

河北机场集团2019年“暖冬行动”启动暨机场“从家飞”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 河北机场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刘志琳 通讯员朱玉磊) 1月21日上午,河北机场集团2019年“暖冬行动”启动暨机场“从家飞”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在石家庄机场举行。

 

 “从家飞”志愿服务队帮助旅客搬运行李。 河北机场 供图

    “从家飞”志愿服务队帮助旅客解决疑问。 河北机场 供图

       为做好今年春运志愿服务,河北机场集团团委建立了“基层团组织+高校志愿者+雷锋志愿服务岗”结对模式,对全体志愿者统一进行了岗位培训,提升了志愿服务整体水平,实现供需有效对接。

    “从家飞”志愿者为旅客提供帮助。 河北机场 供图

       春运期间,河北机场“从家飞”爱心志愿将聚焦旅客需求,聚焦特殊旅客出行需要,为旅客提供问询引导、秩序维护、快速值机、行李帮提、航班信息咨询等服务,为老、幼、病、残、孕等特殊旅客提供“三帮一优”服务;在除夕、初一等关键节点开展“送春联”“送福字”“送祝福”等特色服务项目,打造河北机场集团青年志愿服务品牌。

“从家飞”志愿服务队。 河北机场 供图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