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河北新闻

河北省委省政府向全省驻军和优抚对象祝福新春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9-01-21 10:13:36
分享:

  省委省政府发出慰问信

  向全省驻军和优抚对象祝福新春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省政府向全省驻军和广大优抚对象发出慰问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慰问信全文如下。

  驻冀中国人民解放军、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全省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军属、残疾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和退役军人: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代表全省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刚刚过去的2018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自觉践行“四个意识”,认真落实“两个维护”,忠诚担当,拼搏进取,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重大国家战略进入升级加力的新阶段,全省经济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新态势,结构调整、改革开放、污染治理、脱贫攻坚、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朝着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迈出了坚实步伐。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坚定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进一步深化双拥共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有效维护了广大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合法权益。驻冀部队视驻地为故乡,把人民当亲人,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勇挑重担、无私奉献,谱写了一曲曲军政军民团结的壮丽凯歌。广大退役军人和军队离退休干部讲政治、顾大局、作奉献,积极投身改革发展稳定的火热实践,在各条战线上发挥才干、争创佳绩,为党旗添了彩,为军旗增了光。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坚持“三六八九”工作思路,扎实抓好“三件大事”,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进一步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强基固本,狠抓落实,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

  在新的一年里,各级党委、政府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完善国防动员体系,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积极为部队战备训练排忧解难,为退役军人安置和随军家属就业搞好服务,巩固和发展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的良好局面,大力营造爱国拥军、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希望驻冀部队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积极对接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实施,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广大退役军人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在推进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中发挥聪明才智,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再立新功。

  不忘初心军民励斗志,牢记使命双拥谱新篇。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祝大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河北省委

  河北省人民政府

  2019年1月21日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