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全国“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报告会保定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2019-01-18 15:37:47
分享:

报告会现场。 刘鑫鹏 摄

报告会现场。 刘鑫鹏 摄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李艮春)1月18日,全国“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保定举行。6名“最美退役军人”代表组成的先进事迹报告团,立体生动地为现场1600余人展示了一幅幅退役军人群体的“最美”画卷、道德风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讲好退役军人故事,中宣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在全国广泛开展了“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公开发布了20名“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产生了良好社会反响。

  根据活动安排,1月18日,内蒙古电力公司乌海电业局输电处高级技师郑璐、贵州省思南县东升森林种养家庭农场场长王明礼、福建省尤溪县梅仙镇半山村党支部书记林上斗等6名“最美退役军人”代表组成的报告团来到保定,用朴素的语言、感人的事例、真挚的情感,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生动的“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报告会。

  会上,保定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建军提出,该市要以这次“最美退役军人”宣讲报告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学习“最美退役军人”的先进事迹活动,要广宣传,提升全市精神文明氛围;要学精华,引领干部群众争做模范;要正能量,做好退役军人优待工作。

关键词: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报告会,保定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