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河北新闻

河北华林涉组织领导传销 主要负责人被警方控制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19-01-17 10:55:14
分享:

  新华社石家庄1月16日电(记者杨帆)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河北华林酸碱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林公司)涉嫌虚假宣传和传销行为,引起舆论广泛关注。15日晚,河北省黄骅市委市政府网站“黄骅在线”发布消息称,联合调查组进驻华林公司以来已初步查明,该公司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公司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已被警方控制。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华林公司虚假宣传和传销行为,在媒体采访的电视画面中,华林公司营销人员自称“因为我们有直销牌照所以是正规的传销”,相关报道引起舆论广泛关注。

  记者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河北华林酸碱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河北华林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于2002年10月23日成立,法人代表为刘玉龙,注册资本8500万人民币。

  近日,河北沧州黄骅市成立了由市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相关部门参加的联合调查组,进驻企业开展全面调查。

  15日晚,“黄骅在线”发布消息称,自联合调查组进驻华林公司以来,经过紧张的工作,初步查明,该公司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目前公司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已被警方控制,对该案地方有关部门将依法依规,彻查严办。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