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体育

河北第二批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区试点签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1-16 10:45:32
分享:

 

张泽峰在签约仪式上发言。记者 马立航 摄

  长城网1月15日讯(记者马立航)1月15日晚,河北省第二批“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区试点”签约仪式在河北省体育局训练服务中心举行。河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副局长何文革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记者 马立航 摄

  张泽峰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河北省第二批“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区试点”创建工作,旨在全面推动《河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的贯彻落实。通过与各级政府的深化合作,推进体育改革创新,提升全民健身公共服务水平,增进百姓健康福祉。创建全省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区,是推动形成“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协同推进、社会动员有力、群众广泛参与”的全民健身发展新格局的有力举措,也是深化体育体制机制改革的必然要求,更是大力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事业的应有之义。本次签约仪式的举办,标志着全省第二批“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区试点”创建工作全面进入实质推进阶段,是相关各方携手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生动实践。各级体育部门要力争到“十三五”末,把全省第二批“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区试点”建成河北省全民健身领域的标杆和“窗口”,建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标杆,建成体育惠民的标杆。

张泽峰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讲话。记者 马立航 摄

  随后,李东奇与邯郸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杜树杰,衡水市桃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士民,辛集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现坤分别签署了市级、区级、县级示范区创建合作协议。

李东奇(左)与张士民签署合作协议。记者 马立航 摄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