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体育

U19梯队:河北华夏幸福3球完胜天津泰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1-16 10:45:05
分享:

双方球员争顶。河北华夏幸福供图

       长城网1月15日讯(记者马立航)1月15日,“北京中赫国安嘉丽泽友谊赛”小组赛第二轮的角逐全面展开,上午率先出场的U19梯队,河北华夏幸福3:0完胜天津泰达,整场比赛河北华夏幸福始终占据主动,刘星宇在比赛开场不久便为球队打破僵局,下半场蔡宋宇和孙宏伟再入两球,最终球队3:0战胜对手拿下本次比赛的首胜。

华夏幸福队员庆祝进球。河北华夏幸福供图

  在另一场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U16梯队在上半场接连错失良机的情况下,下半场连丢三球,最终0:3不敌中国U16国家队。

双方队员奋力拼抢。河北华夏幸福供图

  下午,U17梯队的比赛同样在河北华夏幸福与天津泰达之间展开,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被对手远射攻入一球,不过队员们并没有慌乱,多次创造出有威胁的进攻并在下半时由陶鑫宇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均无建树,最终1-1握手言和。

华夏幸福球员准备摆脱对手防守。河北华夏幸福供图

  三天后,比赛将进入最后一轮的争夺,河北华夏幸福U16、U17、U19梯队将迎来劲敌布拉格斯拉维亚的挑战。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