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河北医大一院今年首批免费救治先心病儿童开始报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1-10 09:56:3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佩玲)为了提高学校青年班主任的班级管理能力,近日,宁源小学春晖班主任工作室开展了以“微班会”为主题的探讨交流活动。

  首先王会娟老师分享了全国优秀班主任秦望老师的两节微班会,阐述了“微班会”的含义,详细介绍了微班会“短、小、快、灵”以及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显著特点,并结合具体事例介绍了微班会的实用技巧;接着,张若琳等五位老师就习惯养成、幸福班级建设等主题,介绍了通过运用恰当素材、捕捉教育契机、创设德育情境、增强活动体验开展微班会的经验;最后教育处李佩玲主任从微班会两大选题和开展微班会的六种手段向与会青年教师进行了专题培训。

  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了解了微班会的形式,特点及意义,深入学习了微班会这一操作性强又高效的班级管理手段,只要善于运用,相信以后一定能绽放出自己班级绚丽的色彩!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