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财经新闻

工行保定清苑支行特事特办 用真情服务客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可人 张梦洁
2019-01-09 12:33:37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孙可人 张梦洁)近日,一位客户急匆匆来到工行保定清苑支行营业厅,向工作人员说她母亲的银行卡密码忘了,现在急用钱,要求重置银行卡密码。但老人年事已高,已经住院很长时间了,一直卧床,而且天气寒冷,老人不能亲自到银行来办理。网点负责人闻讯赶过来,了解到客户所办理的业务属于特事特办的类型,赶忙安慰客户,表示该行会安排专人上门服务,不用老人亲自过来。客户情绪很快便稳定下来,并且与工作人员约定好了时间。当日下午,该行克服了人员紧张的困难,抽调了两位工作人员,带着相关材料去医院进行核实并签订了委托协议书。次日上午,由家属代理,成功办理了重置密码的业务。

  业务办理完毕,客户一再表示感谢,称工商银行是可信赖的银行。

  特事特办在坚持原则的同时,极大地方便了客户,拉近了银行与客户之间地距离。作为面向大众的服务窗口,工行保定清苑支行秉承服务客户的理念,换位思考客户的心里感受,充分考虑到客户的独特需求,特事特办,上门服务,在遵守相关制度的基础之上,优化客户的服务体验,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从服务中获得信任,在服务中赢得尊重。

关键词:工行,服务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