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财经新闻

工行保定分行现金中心举办冬季趣味运动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可人 张梦洁
2019-01-07 11:18:05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孙可人 张梦洁)近日,工行保定分行现金中心大院举办了主题为“参与、健康、娱乐、和谐”的冬季员工趣味运动会,以进一步活跃员工文化生活,展示全体员工团结和谐,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能使大家通过趣味性活动,增强集体组织力和战斗力,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中心的业务发展和建设中。

  该中心主任代表班子作了致辞,对保定分行三季度经营情况进行介绍,对中心工作情况进行总结,肯定了中心员工在支持支行安全稳健运营中所做努力和贡献,希望通过趣味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

  本次活动共设置4个比赛项目,分别为夹气球、传呼拉圈、挤公交、赶“猪”跑。多为组合及单人完成比赛,所有参赛人员在赛场上大展风采,场上场下,欢笑声、加油鼓劲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赛场上参赛队员发挥出色,充分展示了中心员工的运动风采和良好精神风貌,比赛中大家相互帮助,互相提醒、默契配合,在提高比赛技巧的同时增进了彼此的情感和友谊。

  这次趣味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为一身,丰富了员工生活,增强了体魄,激发了团体荣誉感,在员工之间营造了和谐快乐的氛围,提高了中心员工的集体主义观念和凝聚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键词:工行,保定,运动会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