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华中集团“进军”现代农业产业 发售华中百岁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2019-01-04 17:23:41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李艮春)1月4日下午,华中百岁米产品发布会暨内购会在保定华中假日酒店举办。

  华中百岁米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膳食纤维和钾、铁、钙等微量元素,经过绿色食品和有机产品认证,同时在中日粳稻优良食味品评选中获特优奖。种植基地位于吉林省大安市查干湖畔,拥有绿色纯净的生态环境等优势,土壤和水通过了国际“谱尼测试”。

  在发布会上,华中集团产业总裁、首席品牌官刘春燕介绍,华中百岁米是华中集团进军现代农业产业推出的首款健康绿色农产品。该集团传承“上工治未病”中医思想,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过去一年,华中集团在健康科技领域起草发布了《国际康养小镇服务标准》,成为康养行业的领军企业,今后还会研究出台系列标准,通过严格的标准设定,为客户把好健康营养关。

关键词:保定,农业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