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财经新闻

工行保定蠡县支行组织开展消防培训及演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可人 张梦洁
2019-01-03 15:04:18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孙可人 张梦洁)11月27日,工行保定蠡县支行利用班后时间,组织全员开展了消防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活动。该行注重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放在首要位置,从意识上提升员工,从行为上规范员工,从能力上提高员工,切实提升员工的防范能力,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一、精心准备,积极与当地消防部门联系,取得了消防部门的大力支持,安排教官为该行进行消防安全培训,提前对该行消防演练预案进行详细安排布署,注重每个细节,确保培训与演练工作取得实效。
    二、合理安排,首先将该行消防演练预案及每步工作要点进行讲解和布置,其次由消防部门教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现场培训,最后由消防教官对灭火器的使用进行了持实物讲解。
    三、实战演练,在消防教官指导下,由部门、网点安全员及重点人员进行实战灭火演练,让安全员及重点人员获得了难得的实战经验。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员的防范意识、防范技能及应急处置能力,帮助全员在火灾发生突发时不慌乱,明确了如何迅速、高效、有序地做出应急反应,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提高了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基本的防控火灾技能,为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夯实了基础。

关键词:工行,保定,消防培训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