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阜平举办“脱贫攻坚在路上”2019年新年音乐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新凯 刘刚 李艮春
2019-01-03 10:03:24
分享:

音乐会现场。 何新凯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何新凯 刘刚 记者李艮春)12月28日晚,阜平县举办“脱贫攻坚在路上”2019年新年音乐会,来自保定市直隶大剧院、保定市交响乐团、保师附校童声合唱团、北京雅颂艺术团的表演艺术者们现场演奏了《红旗颂》《党没有忘记》《红色娘子军》《春节序曲》《春之声圆舞曲》《蓝色多瑙河》等曲目。音乐会用精彩的音乐艺术营造浓厚节日氛围,激发全县干部职工脱贫攻坚的热情和斗志。

  近年来,阜平县委、县政府在国家、省、市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团结一心,艰苦创业。全县干部群众夙兴夜寐、众志成城,开展了一场全党动员、全民参与的脱贫致富攻坚战,并取得阶段性成果。

  参加音乐会的阜平县政府副县长张凤毅说:“回顾过去6年,我们硕果累累、心怀骄傲。展望未来,脱贫攻坚在路上,我们肩负重任而又信心满满。2019年,全县上下面临脱贫摘帽的历史重任,我们需要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投身到全县的脱贫攻坚事业中。”

关键词:阜平,新年,音乐会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