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美食

吃货流泪!小货车高速自燃 4000斤螃蟹全烤熟

来源: 钱江晚报  作者:
2018-12-24 10:01:54
分享:

  原标题:吃货流泪:小货车高速自燃,4000斤螃蟹全烤熟

  熊熊大火被扑灭后,完全烤熟的石闸蟹(又名花盖蟹、石蟹)堆成了小山……这一幕让现场施救的高速交警震惊,让喜爱螃蟹的吃货流泪,让货车司机沉默:这次亏大了。

  12月22日凌晨2点多,G15沈海高速往宁波方向宁海南收费站附近发生一起小货车自燃事故,正在执勤的宁波高速交警支队黄警官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

  来到现场后,黄警官发现一辆舟山牌照的小型厢式货车正冒着熊熊大火,火焰窜到了八九米高,还不间断出现爆燃。虽然隔了很远,还能闻到一股烤螃蟹混着机油的味道。

  待消防车到达现场将火势扑灭后,黄警官看到了震惊的一幕:被完全烤熟的石闸蟹堆成小山,冒着一股股热气,吃货们看到这一幕一定心疼不已。

  小货车驾驶员杨师傅说,他从台州出发将一车螃蟹运往舟山。“我开到这时,突然发现右后轮着火了,等我下车的时候火势一下子大了起来,已经无法控制。等消防赶到现场的时候车子已经烧成了铁架子,一车螃蟹也烧光了。”说到这里,杨师傅都快哭了。“这一车螃蟹大概有4000斤左右,按照市场价,损失应该在10万元左右,真是太惨了。”

  目前,这起事故的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本报记者吴崇远通讯员黄星朱俊飞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