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河北新闻

王东峰与深圳市属国资国企考察团一行举行座谈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8-12-18 09:45:20
分享:

  王东峰与深圳市属国资国企考察团一行举行工作座谈时强调

  深化务实合作促进互利共赢

  共同推进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见效

12月15日至17日,深圳市属国资国企考察团就落实我省与深圳市签署的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到我省考察。15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与深圳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彭海斌率领的考察团一行举行工作座谈。长城新媒体记者 庞晓玮 摄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记者四建磊)12月15日至17日,深圳市属国资国企考察团就落实我省与深圳市签署的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到我省考察。15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与深圳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彭海斌率领的考察团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王东峰代表河北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深圳市属国资国企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深圳市委、市政府和深圳市属国资国企系统多年来给予河北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王东峰说,深圳是改革开放的先行区和前沿阵地,为全国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作出了突出贡献,提供了宝贵经验。深圳市属国资国企系统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广东省委、省政府和深圳市委、市政府要求,面向市场、改革创新,在基础设施建设、推进科技创新、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我们树立了标杆和榜样。当前,河北面临着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推动的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重大国家战略,为河北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也为河北与深圳提供了更广阔的合作空间。河北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借鉴深圳市和深圳国资国企的宝贵经验,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深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深圳市和深圳市属国资国企系统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和河北产业结构调整、沿海经济带建设等方面深化与我省的务实合作,加大人员往来交流,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共同推进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见效。

12月15日至17日,深圳市属国资国企考察团就落实我省与深圳市签署的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到我省考察。15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与深圳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彭海斌率领的考察团一行举行工作座谈。长城新媒体记者 庞晓玮 摄

  彭海斌表示,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历史性战略决策,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深圳市国资国企系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为助力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深圳市属国资国企考察团在雄安新区考察了市民服务中心、雄安绿色街巷改造示范项目,看望慰问了深圳规划建设团队,在保定市参加了保定深圳园创投中心开工仪式。

  省领导陈刚、高志立、聂瑞平、夏延军参加有关活动。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