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到企业调研并现场办公时要求 强化要素保障 提升服务效能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8-12-13 12:10:06
分享:

  12月12日上午,保定市市长郭建英带领市直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到企业调研并现场办公,针对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办法。郭建英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强化要素保障,提升服务效能,让企业安心发展、更好发展,确保全市工业平稳运行。

  郭建英先后到保定华强纺织有限责任公司、乐凯集团、604钞票纸厂,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了解生产经营状况、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等,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共同探讨问题研究对策。

  郭建英指出,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体,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发展,始终把保增长放在重要位置。他要求,要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从企业现实需求出发,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服务,下大力破解影响企业发展的瓶颈制约,持续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认真落实各级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有关政策,在狠抓政策落地上聚焦聚神聚力,进一步提高民营企业的政策获得感。要强化要素保障,确保企业正常生产,特别是针对工业企业蒸汽气源不足压力不够问题,要积极调动各方力量,加强统筹协调,合理配置现有资源。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增强创新意识,加快发展步伐,特别是骨干企业要充分发挥龙头引领带动作用,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市政府领导王林一同调研并现场办公。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