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体育

赛事精彩纷呈 崇礼掀起大众滑雪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2-11 10:28:55
分享:

选手在进行比赛准备。维视传媒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马立航)12月9日,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的猛犸滑雪挑战赛在张家口市崇礼富龙滑雪场举行。来自各地的滑雪爱好者在比赛中切磋交流,感受大众滑雪赛事的魅力。

部分参赛选手合影。维视传媒供图

  本次比赛项目为大回转,近200人参赛。比赛分精英组和大众组,采用(中国)精英滑雪联赛积分体系,每组分为男、女单板和男、女双板四个组别。比赛还增加了青少年体验组,并记录成绩。

参赛选手出发。维视传媒供图

  赛事协办方负责人斯琴托娅告诉记者:“从这场比赛开始,崇礼每周末都会有3到4场大众滑雪比赛。随着冬奥进入北京时间,比赛开始增多,今年要比去年多三分之一。”

选手在比赛中。维视传媒供图

  崇礼的比赛逐渐增多,来崇礼的大众滑雪爱好者也在增多,截至目前,今年雪季来崇礼进行冰雪旅游的人数同比增长10.6%,很多滑雪爱好者在崇礼体验到了冰雪运动的魅力。来自天津的高先生对记者说:“以前也去过很多雪场,北京,亚布力等雪场都去过,但还是感觉崇礼的雪道最刺激。我已经在这里滑了三个雪季了,现在又有许多大众滑雪比赛,能够和雪友们切磋交流,现在大家都特别喜欢崇礼这个地方。”

参赛选手结束比赛。维视传媒供图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