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在县(市、区)长座谈会上强调 高标准落实好中央省市安排部署 努力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8-12-10 11:08:48
分享:

    12月9日,市长郭建英利用一天时间,主持召开县(市、区)长座谈会,听取各县(市、区)、开发区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2019年工作谋划、主导产业规划编制情况和工作意见建议。郭建英强调,要抢抓难得发展机遇,高标准落实好中央、省、市各项安排部署,努力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郭建英指出,2018年各县(市、区)、开发区有发展、有突破、有贡献,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要紧紧抓住本年度剩余时间,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收官工作,找准支撑点和着力点,努力补齐指标、项目建设以及考核方面的短板,将各项考核目标、督查巡视整改任务、承担的政府工作报告事项以及惠民实事作为工作重点,认真把握、仔细分析,务必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郭建英强调,要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聚焦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聚焦高质量发展,聚焦“三大主体战略”和“四场硬仗”,聚焦项目建设,精心精细精致极致地谋划好明年工作。特别在科技创新、营商环境、基础设施、城市功能、乡村振兴、社会民生事业等方面,要持续加大力度,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突破。

    郭建英强调,产业是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各县(市、区)、开发区要找准自身定位,理清基础、把握特色、精准发力,以开放性的思维、国际性的眼光谋划产业发展,加快推进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突出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发展,努力构建结构优化、技术先进、绿色低碳、竞争力强的现代产业体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参加会议并讲意见。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