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书记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部署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检验 全面对照检查 坚决彻底整改 高质量落实到位 聂瑞平主持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8-12-05 11:16:15
分享:

  12月1日,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讨论《关于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保定市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就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聂瑞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巡视组反馈的巡视意见和情况,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是对保定工作的全面“把脉会诊”和“政治体检”。抓好巡视整改是全市各级党组织的共同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检验,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措施、最过硬的作风,高质量推进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务必高度重视。全市上下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对照检查,坚决彻底整改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按照整改工作方案要求,逐条逐项整改,举一反三,加快进度,建立长效机制,高质量落实到位,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检验。要抓好统筹兼顾。把巡视整改与省纪委监委联市监督结合起来,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严格落实责任。市委常委会对巡视整改工作负总责,各级领导干部带头担当担责,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各级党委(党组)要担负起主体责任,一级抓一级,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整改落实体系,确保整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