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体育

排超联赛:河北男排客场3:0战胜福建师范大学男排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1-30 19:08:1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陈博)11月28日晚,2018-2019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五轮比赛打响。河北男排在客场以3:0战胜福建师范大学男排,取得第二阶段开赛以来首场胜利。河北男排队员李靖渊获得本场比赛MVP称号。

河北男排(蓝)在比赛中进攻得分。肖春道 供图

  本轮比赛前,河北男排和福建男排位列联赛积分榜最后两名。本场比赛,两队都需要用一场胜利来为球队鼓舞士气。河北男排派出主攻李董马亚和李靖渊,副攻马帅和钟磊,二传侯垠龙和接应姚宝龙、自由人付冀丰作为首发阵容。

  比赛开始后,两队打得很胶着,比分一直交替上升,11平过后,河北男排开始用扣球和快攻频频得分,逐渐将比分拉开,河北男排以25:21赢得首局。第二局比赛,河北男排继续稳扎稳打,福建男排则在河北男排的“火力压制”下全线哑火,河北男排以25:14轻取第二局。第三局比赛,河北男排牢牢掌握领先优势,以25:17拿下本局。最终,河北男排在客场以大比分3:0战胜福建男排。

比赛精彩瞬间。肖春道 供图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河北男排队长李董马亚说,前几场比赛,球队都是在决胜局以2分之差遗憾输球。本场比赛全队严格执行教练的战术安排,赢了比赛。河北男排主教练王彬表示,在比赛中,队员们在攻、防、发球等环节都处理得很好,希望球队能够把这样的状态保持下去,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12月12日,河北男排将回到主场石家庄学院体育馆,迎战辽宁男排。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